梦断梁黄

《论一个小侯爷如何长歪》推文

《论一个小侯爷如何长歪》

     哦吼各位原耽圈朋友看过来,这里沙雕镜子在线推文٩( ᐛ )و 


     书名《论一个小侯爷如何长歪》,作者路无拾遗,剧情全糖无刀,嗯,我莫得良心。


     这本书主要讲述了小侯爷褚元庆和罪臣之子韩黎坎坎坷坷坎坎坷坷的爱情故事。


     韩黎本是中原韩大将军独子,奈何小人诬陷韩大将军里通外国,致使韩家满门抄斩。褚老侯爷与韩大将军交情甚广,便收留了韩黎,认做义子。韩黎和褚元庆的故事也是从这里开始。


     他们几经波折,才终于互通心意。谁料到诬陷韩大将军的小人——白老再次出面搅局,以对方性命威胁两人,强迫褚元庆与白望舒成婚。因此,韩黎出逃,褚元庆郁郁寡欢。


     好在褚元庆表弟白初庭和他的侍从朱印忠暗中寻到了白老作恶的证据,联手扳倒了从未真心待自己的亲生父亲,韩黎和褚元庆两人才终于再相聚。


     至于结局嘛……有两个走向,HE和BE都有,是不是很惊喜( ᖛ ̫ ᖛ )ʃ)(当然我个人还是更喜欢HE,有谁会不喜欢吃糖呢嘿嘿)


     整本书看下来,我只感觉前后反差很大。前半部分简直笑到我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小侯爷实在太傻了,基本每章都能笑掉头,当然印象最深那段当然是小侯爷抓鸡嚯嚯嚯。


     还有比较无语但依旧搞笑的是,褚元庆发现了自己对韩黎有着不一般的感情,却傻到不知道是什么感情,竟然以为是父子情噗哈哈哈哈哈哈咳。


     但是后半段是真的虐哭我嘤嘤嘤老子要杀了白老!!真的我感觉两个人明明真心相爱但就是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在一起太虐心了嘤,啊我要寄刀片!!


     作者文笔我觉得超级好,反正比我好,虽然应该是赶不上那些大佬,但是我就觉得特别好,不接受反驳。因为是中长篇小说,所以剧情可能没有那么丰富,但环境描写、人物构造、情感波折都写得超级细腻,我爱了。尤其是古文情诗不少,B格超高٩(ˊᗜˋ )و(真的我永远忘不了那段文言文的肉肉)


     晋江文学城原创完结耽美小说《论一个小侯爷如何长歪》,欢迎各位种草(๑•̀ㅂ•́)و✧

评论(1)

热度(2)